:::

應用英語系
應用英語系Dept. of Applied English

:::
:::
2023/04/25
應用英語系

函轉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與臺大雙語教育中心共同辦理「EMI浪潮下的英語教學」研討會,歡迎有興趣的師長踴躍報名參加!!

函轉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與臺大雙語教育中心共同辦理「EMI浪潮下的英語教學」研討會相關訊息

說明:
一、自教育部頒布2030雙語政策後,EMI就迅速地在各大研討會、會議及校園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,成為課堂上的重點目標。然而,在這波EMI的浪潮下,英語教學的角色是否逐漸被淡化了呢?在本次的研討會中,我們將會把焦點轉移回英語教學上,並討論在順應EMI的趨勢下所啟發或需要的英語教學相關主題。
二、研討會資訊如下:
(一)活動日期:112年5月19日9:30~17:00(09:00開始簽到)。
(二)活動地點: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(近捷運東門站)。
(三)參加對象:全臺大專院校對EMI及英語教學有興趣之教職員。
(四)報名方式:本研討會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以下網址https://forms.gle/txWLV4szyjZGgrvm9填寫報名表單。
(五)須全程參與活動可提供研習證明(電子版),須全程參與活動,若需要請於報名時勾選,活動結束後將寄至報名
填寫的電子信箱。
(六)本研討會敬備餐點,僅供報名成功者,報名成功名單以公告為主。
三、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本校語言中心,聯絡電話02-2730-3795,Email:cle@mail.ntust.edu.tw。